從上週三帶媽媽從古坑北上台中定居
至今已將近一週了
感覺她的生活步調愈趨穩定
我覺得頗欣慰
昨天載她回南部看醫生 拿了安眠藥
醫師說那種藥現在有管制
如果要免去交通奔波 
直接在台中的醫院就可以拿得到
我順便問醫生,媽媽每天喝克風邪是否要緊
醫生說沒大礙 他的回覆讓我放心不少
因為克風邪含普拿疼,對肝臟不好
 
今天帶媽媽到超市買煮排骨粥用的排骨
中午就吃到她煮的粥
我好喜歡喔
 
買了報紙,幫弟弟留意工作或受訓消息
這鎮子長時間相處
彼此培養了不錯的感情
他對我的信賴也增加很多
希望能多影響他漸入佳境
 
沒工作的日子已經超過兩個禮拜了
為了重新調整生活的焦距
昨天花了點時間規劃未來的生活重點
方向感出來之後
生活就又開始動了起來
只是馬達還剛剛暖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