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天荒講完後許多人鼓掌
雅音說我好像猴子在耍寶
森賢從背後拍我的雙肩 稱讚這是他三年多在中科聽我講過最精彩的
 
其實上台前後我都有一點緊張
但感謝主  一直在學習如何克服
如果有弟兄姊妹在過程中獲得啟發
且在日常生活中成為滋養、改變他的原料
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
 
在同一所教會
大家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
每個人有不同的角色
而我的責任就是將聖經的真理
用淺顯易懂的方式
帶入到弟兄姊妹的生活領域
 
自從二、三個月前嘗試非逐字稿式講道
覆以準備講章的方式更有彈性
就獲得非常大的進步與成就感
感覺像是老鷹展翅翱翔天際
 
過去的努力總算獲得了報償
基本功夫有了底
不過,還需要繼續用心耕耘
才會繼續創造美好的講道經驗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正 的頭像

    心靈。綠洲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