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邀請來的弟兄姐妹,大部分是長期關懷我家人的教會友人

如果不是他們,我很難想像哪有今天這樣的團契

與大妹、弟弟風格迥異的我,不懂得怎樣把福音傳給他們

但上帝就是有辦法,使用慧娟姐、聖方、宙祥伉儷...等人,很實際的在生活和信仰方面協助、引領大妹和弟弟

如今大妹在教會也參與了服事,有份於新移民和社區服務的事工

而弟弟在這幾年有很大的轉折,認識他的人若看見現在的他,必然會好奇是什麼樣的力量促成他的長進

這一切,過去我所未曾思想過的、曾擔心掛慮的、那些牽一髮則動全身無從控制的...

都在上帝的顧念與弟兄姐妹的關懷行動裡一一朝理想的方向發展

 

今天大家為媽媽、小妹、妹夫家禱告,特別是為他們能認識主與基督信仰

過去我不以為能夠成真的期望,在今夜卻彷彿變得可摸可觸

神阿,在你沒有難成的事!只要我不因小信而限制你的作為,你要做成的事,豈有人能夠攔阻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