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啟示錄揭示在新的未來,一切都更新了!

"新"是這陣子強烈而深刻的體會

新年、新居、新的生活經驗

感謝上帝預備屬於我們家自己的房子

在99年12月31日教會跨年禱告會那晚,老婆拿到了一張新年應許卡,

內容是一段聖經的經文: "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"

她說:上帝的應許實現了!

我和她都深信房子這件事乃是出於上帝的作為;

首先是座落的區域,位在台中市生活機能最好的五期,

小潔半年後就讀的國中,騎腳踏車只要五分鐘,David新學年的大新國小,口碑甚佳

最令我開心的,離美術館很近,只有兩條大馬路的距離

走幾步路就是麻園頭溪,溪的兩側種了許多樹,

滿足我欲沉浸綠地的想望,

我們家也很關心圖書館,舊家時圖書館就在附近,小朋友自己走不到五十公尺就到了,然後開始享受美好的讀書樂

這裡最近的圖書館設於文化中心內,規模很大,也蠻近的

今天早上準備帶兩個小朋友去

 

請人粉刷全屋,裝木質地板,隔和室,全屋清潔

傢俱大部分都更新了,除了屋主留下來的沙發、氣派的大茶几、電視櫃、擺設櫃、餐桌椅...等等

這次一口氣添購了床墊兩張、書桌三張、衣櫃兩個、鞋櫃、電器數件...還有一大堆

幾乎全部都是新的

房間格局方正,雖然不大,卻已夠用,小而美,趁機可丟掉非必需的東西。

也發現要抉擇什麼要丟 什麼不要丟 似乎不構成困難,這果斷力從何而來?

 

此刻,小朋友看著42吋的大電視,我則坐在新的椅子上寫這篇文。決定只裝MOD基礎型,

免得小朋友沉迷,反正過去家裡不看電視已經超過一年了

 

過一陣子主臥室要裝氣密窗,價格便宜,與另一家差了三倍,很感謝主讓我找到這家廠商

 

對照起剛開始尋屋的過程,如今回顧,好像是做了一場夢。剛開始由於沒有把彼此的想法講清楚,

夫妻倆對於房屋的座落地點曾經大吵,甚至懷疑買房決策的正確性,

然而,從找房子、簽約、資金籌措、房屋內裝、搬遷、停車位...等諸多事件的順利亨通

心中不由得湧溢濃濃的幸福味

 

神把一切都更新了!!

 

主阿,我要向你發出讚美與感謝!我再次把這個家奉獻給你

求你繼續引領帶領並成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