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月1日靈修筆記
經文 民數記 9章
民數記 10章
以賽亞書 64章
狀態: 開放
以賽亞書 64章
8 耶和華啊,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!我們是泥,你是窯匠;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。

主我的神阿,如今我成了何等人,都是在你的恩典裡面做成的。
基金會將聘任考取許多金融理財證照的專員,相形之下,
身為財務主任的我似乎被比了下去,我感到擔憂
直接的影響是想往財務管理方面發展的想望受到的限制
以及,與財務相關的事務漸漸會接受檢驗,如果不合宜,就需要改變。
基於組織的利益,我不迴避改變
然而,我需要從你來的保證,讓我在安全感中參與改變
如果我要學習財務金融,特別是企業實務,這是大好機會
可以補充我最弱的一環

一路走過來,我感謝你恩待我,
沒有突出的學歷,沒有傲人的經歷
你高舉我,讓我居上不居下,居首不居尾
藉著管理職助益生命的成長,並有所貢獻
今日必須面對新的情境,我想也是你的安排
求你幫助我專心倚靠你,專心做好份內的事,專心討你的喜悅

我最近常讀的經句:
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
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。

是的,讓我轉眼向你,定睛於你。堅定倚靠你來完成你託付我的工作
這些工作都是本於良善的動機,也能達到良善的結果
我需要天天領用你的信實,從過去一直到如今,你總是顧念我,照顧我,
我要將你的信實當做食物吃了,唯有你的信實可以飽庾我不安的靈魂

我要宣告你是我的神,是我的父
按著你手中的藍圖建造我,
你是我的窯匠,我是你手中的泥土
我是你的工作,
世上人經營自己手中的工作孜孜不倦
榮耀大有智慧的主,你豈不更加用心戮力
殷切地想要點滴完成你智慧的結晶與造作

我要將我的憂慮卸給你,因為你必然顧念我
我感謝你過去一路的帶領,雖然我沒有成串傲人的證照
但我裡面有聖靈--最偉大的証明--我是你的兒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