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日靈修筆記
經文 民數記 11章
民數記 12章
以賽亞書 65章
狀態: 開放
當以色列人沒有食物的時候
上帝賜下嗎哪供應
然而時日久了,天天吃令他們感到厭煩
這時抱怨聲四起,許多人向上帝發怨言
簡而言之,雖然同樣的食物吃久了的確會膩
然而卻不可忘記食物乃是上帝所賜,且是天天供應,無一日缺乏
抱怨食物等於是在抱怨上帝的作為
而這抱怨起於不知感恩
這令耶和華上帝相當憤怒

知足、惜福、感恩--上帝有意要他們學習這功課
特別是為上帝明顯的作為感謝祂,且時常為此而感謝

主阿,我感謝你賞賜我不錯的薪資(高於平均)
抬舉我使我居上不居下
雖然有時覺得不敷需求
但我要學習知足、惜福
並且繼續仰望你的恩典
我感謝你這一兩年賞賜金錢給我們家
使我們家鮮少再因金錢起憂心、發爭論
當我感覺你的豐厚賞賜像那個世代的嗎哪時
求你保守我的心,讓我知所擁有的是出於你
使我不至發怨言
求你教導我學習信靠你,更多認識你的信實
你曾說:要以你的信實為糧
我要時常來感謝、頌讚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