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夏令會的節奏,第二次來到這個沿途可望海的腳踏車專用道

一家人討論後的決議是: 共同租用一台家庭號協力車,它有個明顯的好處......沒錯,可以遮蔭

IMGP3342.JPG  

成群的白鷺鷥駐足河上一隅、橋下一方,讓我們這四個滿流大汗的生手,感覺一股沁涼自心中泛開來

IMGP3356.JPG  

我想我小的時候可能就像這小子頗有詩意,即使正在鬧脾氣

IMGP3362.JPG  

老婆的最愛_來到海邊接觸造物主的創作物,熱愛海洋的靈魂牽動著這兩個孩子擁抱自然

IMGP3380.JPG  

小潔漸漸綻放青春的少女之美_雖然仍不脫稚氣

IMGP3390.JPG  

看著姐弟倆雙手與雙腳親吻濕潤的大地,很幸福

IMGP3396.JPG  

沙地上的兩個圈,圈住了姐弟的情誼

IMGP3398.JPG  

真誠、不善矯飾的她,原來與那純真的自然本於同源。猜猜看,她手上捧著甚麼? 令她如此謹慎小心?

IMGP3402.JPG  

天女散"沙"

IMGP3404.JPG  

預告明年再見?

IMGP3405.JPG  

 

<後記>

就在此刻,我生命中三個重要的人正安躺在床上睡覺_實在是累壞了。而我,就像平常一樣累到失去知覺,只為趕快完成自認為要緊的事。

今年的夏令會雖然算是最輕鬆的一次,只要把小組長的角色扮演好就可以,不過還是不能完全免除責任。我這人說來奇怪,在人生的每一階段(除了童年,搞不好沒有例外)似乎都得背負不少責任,今天在詩歌敬拜中,神要我把所有的重擔交給祂,想到祂的犧牲換取了我的自由,不由得又讓我這個容易感動的男人落淚。

當然,這不是落淚的唯一理由,乃是另一個更重要的救贖正在我心中發酵__暫列為秘密,直等到我因為主愛的指引得勝了目前的難處,再與關心我的您稍微透露。這關乎包容與感恩的學習,我決定一定要學會,在不遠的將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