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參與閔哥的追思禮拜
透過林國亮牧師及幾位與閔哥熟悉的人的見證分享
我漸漸領會到一個很重要的事實:
我受閔哥的影響很深
大學時代是我生命與信仰的轉捩點
而閔哥就位居主要的、關鍵的角色
看重關係--包括與上帝、與人的關係
看重扶持那軟弱的人
看重研讀聖經的話
看重人一生所為為何
他的離開,其實並沒有離開
因為他所作在我身上的,仍然繼續運作著
他並沒有完全離開我們,因為許許多多的人正努力生活著,用曾深受閔哥影響的生命活著
儀式最後每個人拿著一朵花,將他放在閔哥的骨灰罈前
我不能自已地哽咽哭泣
看見大閔、小閔,便將他們一一擁入懷中
我知道,其實我是在擁抱閔哥
 
 
追思禮拜會場來了好多人
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
有些幾乎是當時朝夕共處的朋友
我們曾經一起共度美好的東海團契生活
真實的友愛,濃得化不開的情感,在彼此一見面的煞那
又再次點燃、重溫了起來
好想再回到過去,那充滿甜蜜、美好、燦爛、綺麗...的時光
 
兒子David在客廳學狼嗥,可愛的聲音吸引我過去他那裡
我摸摸他的頭、臉、身體,感覺彼此間的親蜜
 
過去的美好;現在的美好
不同的時空交錯在一起
然而,我知道當明天一覺醒來,我將又開始忙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